VR 社交应用《VRChat》将登陆 Android 和 iOS 设备

2023-04-03 11:27:53   来源:新浪VR

  近日,社交 VR 平台《VRChat》宣布,其 Android 和 iOS 版本目前正在开发中。

  《VRChat》在开发者博客中表示,虽然仍然没有正式发布日期,但团队成员已经使用 Android 版本参加大型会议。据悉,Android 版本将支持适用于 Meta Quest 的虚拟空间以及虚拟化身,因为独立版本也运行 Android。《VRChat》发布了 Android 早期预览版本,但强调这不是最终版本。

  《VRChat》表示,Android 版本仅对《VRChat》Plus 用户开放,并将其作为测试版提供,以便在全面公开发布之前完善 UI 和 UX。测试版预计将在三到四个月内提供给《VRChat》Plus 会员。该工作室表示,Google Play 预计将在测试版发布后的三到六个月内全面发布完整版本。

  此外,iOS 版本预计将在晚些时候推出,更多细节将在后面公布。该工作室表示,iOS 版本将更加复杂,因为它使用不同的图形框架,因此需要为 iOS 平台重建内容。

  《VRChat》并不是第一个移植移动设备的 VR 社交应用,其竞争对手《Rec Room》提供最广泛的设备支持,除了对 Quest、PSVR 和 SteamVR 头显的 VR 支持外,还包括对 iOS、Android、Xbox 和 PS4/PS5 的纯平屏幕支持。

  Meta 的《Horizon Worlds》平台也将很快在非 Quest 设备上推出,其中包括 Web 和移动版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