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VR 发布测试版更新,其下一代 VR 头显或将支持眼动追踪

2023-03-31 16:06:12   来源:新浪VR

  日前,SteamVR 测试版更新 1.26.1 已发布,此次更新主要带来了对 VR 控制器兼容性的改进。

  硬件分析师和 YouTube 博主 Brad Lynch 仔细研究了更新的源代码,并发现了一个令人兴奋的发现:这些功能表明 Valve 的下一代 VR 头显将提供眼动追踪功能。

  Valve 目前的 VR 头显 Valve Index 没有配备眼动追踪,因此发现的功能只能与 Valve 的新 VR 头显有关。

  Valve 尚未提供有关此的任何信息,该公司也可能只使用代码对 Valve Deckard 等原型进行内部测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