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damentalVR 与 Haply Robotics 合作,推出更真实的 VR 手术模拟培训

2023-03-31 16:41:11   来源:新浪VR

  过去,VR 和 AR 等沉浸式技术已经使医疗行业受益,从 AR 辅助手术到 VR 心理治疗等领域均有涉及。

  Fundamental Surgery 是一个来自 FundamentalVR 的沉浸式培训平台,它使用 VR 技术和触觉为从医学生、专业外科医生提供各种现实生活中程序的仿真模拟。该平台还包括许多其他教育功能,例如带有讲师指导课程的多用户教室。

  近日,该公司宣布正在与触觉技术公司 Haply Robotics 合作,使用 Haply 的便携式触觉技术(包括其旗舰 Inverse3 设备)提供更逼真的模拟。根据 FundamentalVR 的说法,该平台通过模仿身体触摸,以低成本和远程支持的特点提供有效的手术训练。这种合作关系只会通过引入更先进的触觉技术来进一步改进平台。

  FundamentalVR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Richard Vincent 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创新的方式来扩展和改进我们的 SaaS 平台 Fundamental Surgery,我们很高兴与 Haply Robotics 合作,并继续支持我们的医疗设备和制药合作伙伴的教育计划。”

  Haply Robotics 总裁兼联合创始人 Colin Gallacher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提供完整的高保真模拟解决方案的组成部分来支持 FundamentalVR 快速增长的业务战略,Haply 的触觉设备将通过力反馈和触觉增强 FundamentalVR 开发的虚拟环境和医疗训练场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