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tloong Innovations 推出光波导 AR 眼镜 Lyra

2023-03-31 14:29:59   来源:新浪VR

  近日,瑞士初创公司 Ostloong Innovations 推出了 AR 眼镜 Lyra,该眼镜使用 AR 和 AI 来增强用户的日常体验,专为办公、导航和旅行而设计,通过叠加在用户物理环境上的数字显示屏提供实时信息和功能。

  据悉,Lyra 采用光波导方案,允许用户实时读取信息。它还包括一个即时多语言翻译器、一个用于在会议期间记笔记的人工智能秘书、一个用于轻松导航的集成 GPS,以及用于通话和消息的移动数据集成。眼镜由腿上的触摸板控制,设计轻巧时尚。

  Ostloong 成立于 2022 年,专门从事近眼 AR 和 AI 技术。继推出 AR 滑雪护目镜 Sirius 之后,Lyra 是这家初创公司的最新产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