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X 与美国空军合作开发 VR 医疗模拟训练

2023-03-31 13:51:24   来源:新浪VR

  近日,SimX 已获得与美国空军(USAF)合作开发新 VR 医疗模拟训练项目的合同。

  作为 750,000 美元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由美国空军的小企业创新研究(SBIR)计划资助,通过航空医学训练模式提高部队的快速决策能力,这将有助于培训美国空军的重症监护航空运输队(CCATT)和航空医疗后送(AE)人员。

  SimX 首席技术官兼项目首席研究员 Karthik Sarma 表示:“SimX 很高兴能与美国空军合作,推进途中护理的医学模拟培训。”

  CCATT 和 AE 都是高度专业化的领域,可以在不同环境中(例如在飞机上)提供重症监护室级别的护理,以挽救受伤患者在移动中的生命。

  通过这个新项目,美国空军和 SimX 专注于开发新功能,以支持对途中护理人员进行更频繁、更有效的培训,包括为美国空军人员开发基于 VR 场景的培训课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