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冒险解谜游戏《Seeker:My Shadow》已登陆 PSVR2

2023-03-31 13:20:10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冒险解谜游戏《Seeker:My Shadow》已登陆 PSVR2 头显,售价 29.99 美元。

  据悉,《Seeker:My Shadow》是由芬兰工作室 Jestercraft 开发的一款 VR 冒险解谜游戏,该游戏最初于 2021 年 8 月面向 PCVR 头显推出,具有单人模式和双人合作模式。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个山大小的巨人,引导一个名叫 Kippo 的小探险家通过各种谜题。PSVR  2 还支持非对称多人游戏,一个用户在 VR 中扮演巨人,另一个用户通过电视以控制 Kippo。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