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Signal: A Stellaris Game》正在计划推出新内容

2023-03-30 15:10:36   来源:新浪VR

  知名 VR 游戏工作室 Fast Travel Games 正在计划为《Ghost Signal:A Stellaris Game》推出新内容,预计将很快推出。

  据了解,《Ghost Signal:A Stellaris Game》设定在广受好评的 PC 游戏《Stellaris》的宇宙中。它本质上是一款单人游戏,尽管玩家在扫描异国生物以获取航海日志并在多个科技树中进行研究时,可以在其他玩家的废弃船上寻找贵重物品,从而赋予它一种怪异的异步多人游戏元素。

  在游戏中,玩家将驾驶自己的宇宙飞船穿越外太空,去寻找神秘的 Ghost Signal。游戏包括随机地图、每日挑战和排行榜,还可以通过对话选项与外星人交谈。在战斗方面,玩家可以在三种不同的武器之间切换以瞄准敌人,但需要平衡武器选择与定位。

  继上周推出后,Fast Travel Games 发布了《Ghost Signal:A Stellaris Game》的一个小更新。 Patch 1.0.1 添加了一些小修复,例如在研究教程中停止软锁错误、停止 Chimera Boss 生成两次以及更新的信用列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