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健身应用《Litesport》推出力量训练课程

2023-03-30 16:20:01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健身应用《Litesport》推出了力量训练课程,利用身体追踪来提供各种具有挑战性的力量训练程序。其中一些力量训练练习让用户放弃 VR 手柄,转而使用实际的哑铃。该应用程序会追踪动作,以确保用户在举起时使用正确的形式。

  《Litesport》表示,力量训练课程没有任何分数或排行榜。用户可以跟随虚拟教练完成针对 16 个重要肌肉群的既定例程。用户甚至可以使用交互式肌肉图来定位特定的肌肉群,并随着时间的推移跟踪表现。

  《Litesport》现在可以在 Meta Quest 2 和 Quest Pro VR 头显上下载,每月 18.99 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