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VR 将在伦敦城市大学开设最大的 AR/VR 培训中心

2023-03-30 15:47:19   来源:新浪VR

  近日,ARuVR 宣布将在伦敦城市大学开设英国最大的定制 AR/VR 和元宇宙设计培训中心。

  ARuVR 与伦敦城市大学为期三年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使 XR 培训平台为该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的工程、计算机科学和应用数学本科生及研究生提供技术和专业知识。

  AR/VR 设计培训中心将于 9 月开放,将同时培训多达 50 名学生,成为 AR 和 VR 领域的下一代道德技术先驱。新设施是该大学行业和商业合作伙伴需求的直接结果,这些合作伙伴正在寻找在 VR、AR 和元宇宙方面具有高级技能的人。

  该工作室将提供一个实用的空间来创新和实践新的工业流程,以提供社会和经济价值。该设施还将供该大学健康与心理科学学院和传播与创意学院的学生和研究人员使用。

  除了提供培训平台外,ARuVR 还将安装其 AR/VR 硬件,共同资助博士生名额,为学生提供咨询和工作实习。

  该大学科技学院执行院长 Rajkumar Roy 教授表示:“我们与 ARuVR 的合作使我们能够为学生提供可扩展、基于云的平台,帮助他们发展满足多个市场业务需求所需的技能。”

  ARuVR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Frank Furnari 表示:“AR、VR 和 MR 是一种强大的学习和开发工具,正在被全球企业所接受。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的第一个大学合作伙伴关系,并支持伦敦城市大学的远见卓识,创建了英国最大的 AR/VR 设计培训中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