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射击游戏《Gambit!》定于 4 月 6 日发布

2023-03-30 11:59:26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商 XREAL Games 宣布其合作 VR 射击游戏《Gambit!》定于 4 月 6 日登陆 Meta Quest 2、Quest Pro 和 PCVR 头显。

  据了解,《Gambit!》最初于 2021 年公布,由工作室的二级团队 2nd Gig 开发,原计划于去年 5 月登陆 Meta Quest 2 和 PCVR 头显,后经过多次跳票后,定于 4 月 6 日发布。

  据悉,《Gambit!》具有超过 20 小时的故事驱动游戏玩法,分为 9 个级别,每个级别包含三个章节,最多可容纳四名玩家。在此期间用户将解开谜题、玩迷你游戏,并与令人讨厌的角色进行一些未经过滤的对话,这些角色可以帮助用户解锁新武器、医疗用品、隐藏的奖励,还可以戴上面具来恐吓敌人。

  该游戏还具有 PvP 模式,并且支持跨平台多人游戏,这将允许 Quest 2 和 PCVR 玩家一起玩。除了合作模式,《Gambit!》还包含竞争性排行榜、锦标赛天梯和 PVP 模式等不同玩法。该游戏还将在发布后推出免费更新。

  目前,《Gambit!》已上架 Quest Store,而 Steam 上的发行时间仍为“即将推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