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 技术将发挥重要作用,美国国防部正寻求能源需求解决方案

2023-03-30 10:50:44   来源:新浪VR

  美国国防部(DOD)运营能源创新(OE-I)办公室正在寻求解决方案,以弥补能源知识差距,并提高对能源如何作为关键任务和活动的潜在推动因素或约束因素的理解。

  DOD 在概述其目标的“指挥能源需求声明”中表示,其正在寻求可以跨越多个军事用例的解决方案,并为与能源支持行动相关的更好决策提供信息。

  DOD 旨在采用这些解决方案增强或改进该部门的作战能力,其主要关注的关键技术领域包括:

  能源态势感知:收集、汇总和理解能源数据的能力(例如,剩余燃料供应、每小时运行所需的千瓦数、跟踪配电中断),然后在适当的级别进行通信和显示这些数据。

  能源知情规划:了解能源数据的影响并将其纳入计划和行动方案的工具和技术。这些解决方案使用能源数据为从预定位和物流到机动和交战的所有决策提供信息。

  识别效率:识别和实现降低能耗的能力。相关解决方案包括识别能源使用趋势的工具和技术以及减少使用或需求的潜在方法。

  可互操作的能源网络:投资于控制能源,预测并制定能源标准的能力,同时考虑硬件、软件和网络的互操作性和开源标准,以及预防当前和潜在的未来威胁,以确保弹性的能源网络。

  培训和教育:支持智能决策和能源素养的工具、流程和技术,包含国防部理论培训和最佳实践,这一需求领域还包括教育和课程,有助于提高对能源对潜在行动影响的理解,并确定和加强有效能源决策的教育和课程。

  新型能源技术:除了上述具体需求领域外,国防部还有兴趣听取任何可能对联合部队产生积极影响的新型能源技术。

  在这些关键领域,DOD 已经注意到沉浸式和元宇宙技术(VR、AR 和 MR)在满足部门需求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