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宣 WWDC 2023 开发者大会,其首款头显有望亮相

2023-03-30 10:27:55   来源:新浪VR

  日前,苹果宣布将于 6 月 5 日-9 日(北京时间 6 日-10 日)举办 WWDC 2023 全球开发者大会。会上将展示即将推出的操作系统和 SDK 版本,聚焦披露最新 iOS、iPadOS、MacOS、WatchOS 、tvOS 系统的更新。

  据悉,WWDC 2023 将免费向所有开发者开放,苹果会邀请全球开发者与苹果的工程师进行面对面交流,对新技术进行深入了解。

  彭博社记者 Mark Gurman 称,除了 iOS 17 和 watchOS 10 之外,苹果首款 MR 头显将在 WWDC23 上亮相。

  此次,苹果选择了彩色的波浪来代表 WWDC 2023,科技博主 Halide 指出,这些波浪看起来类似于“pancake 镜头阵列”,这是一型号 VR 头显镜头。

  据报道,苹果头显已经开发了 5 年多。去年,The Information 发布了一份调查报告,详细介绍了该产品陷入困境的开发和不断变化的外形尺寸。8 月,一家与苹果有关联的公司申请了“Reality One”、“Reality Pro”和“Reality Processor”的商标,暗示这款头显及其处理器将冠以 Apple Reality 的品牌。 

  The Information 和 Gurman 此前曾报道过该产品的价格将在 3000 美元左右。郭明錤声称它的重量将明显低于目前的 VR 头显,并具有高分辨率 OLED 微型显示器,而 The Information 声称它将由最新 MacBook 中看到的 M2 芯片供电,并具有手部追踪、眼动追踪、面部追踪、腿部追踪和虹膜扫描登录和支付。

  因此,如果这些报道可信,苹果的产品将比 Meta Quest Pro 具有更高的分辨率、更强大的处理器、更多的功能和更纤薄的设计,但是价格可能是 Meta 的三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