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健身应用《Holofit》发布最新更新

2023-03-29 17:04:26   来源:新浪VR

  近日,瑞士 VR 内容工作室 Holodia 发布了其 VR 健身应用《Holofit》的最新更新“HOLO”,新增了重制的南极洲场景、新车辆皮肤,以及视觉和性能改进。

  据悉,《Holofit》是一款由 Holodia 开发的 VR 健身应用,于 2021 年 1 月登陆 Meta Quest 平台。用户可通过 VR 头显以及自行车、椭圆机、划船机等兼容健身器材进行配对连接,从而启动应用并选择锻炼模式进入一系列虚拟健身空间进行健身。该应用还会实时追踪用户各项健身数据,提供迷你游戏及游戏奖励等内容体验。

  重新制作的南极洲 HOLOworld 将带玩家进入冰封的南极洲进行一次研究探险,包括野生动物、冰雪隧道、沉船残骸、北极光、Spirit Pacer 等。玩家还可以为车辆选择另一种漂亮的皮肤。

  此外,此次更新还有改进的性能和视觉质量、颜色、照明,以及各种 bug 修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