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与 APS Holdings 合作开发 FMM,计划加入苹果 MR 头显供应链

2023-03-29 16:32:09   来源:新浪VR

  2022 年 8 月,有报道称:“苹果供应商索尼、LG 和三星正在为未来的苹果 MR 头显开发 Micro-OLED 和 LEDos。”Micro-OLED 显示屏预计将在 2023 年首次亮相的苹果第一代 MR 头显中使用。索尼和 LG 将成为苹果下一代显示器的首批供应商,三星可能会在未来加入。

  据 Elec 称,目前索尼和 LG 领先于三星,后者正与 APS Holdings 合作开发一款 3500ppi 精细金属面罩(FMM),用于制造针对 XR 头显的“Micro-OLED”(硅基 OLED 微显示器)。

  三星显示正在开发RGB Micro-OLED,它很可能正在与 APS Holdings 就 3500ppi FMM 的合作进行谈判,因为这正是其潜在客户想要的解决方案。

  苹果过去曾向三星显示和 LG 显示提出过这样的要求,最初要求其两家显示屏供应商开发 2800ppi Micro-OLED,但后又将其要求分辨率提高到了 3500ppi。 

  与广泛使用的蚀刻方法不同,APS Holdings 使用激光图形化方法在其 FMM 上打孔。APS Holdings 还在其网站的图形显示,他们已经开发了 4000ppi 的超高分辨率 FMM 板材和面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