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th Wall 为其 WebAR 开发平台引入天空效果和世界跟踪功能

2023-03-29 15:16:18   来源:新浪VR

  Niantic 的子公司和 WebAR 开发平台提供商 8th Wall 近日宣布,开发商、代理商和品牌现在可以同时使用其平台的 Sky Effects 和世界跟踪功能来创建身临其境的 WebAR 体验。

  世界跟踪基于 8th Wall 的浏览器 SLAM 引擎构建,允许开发人员创建高度准确的 WebAR 体验,与观众的周围环境无缝集成。Sky Effects 将 Niantic 的分割技术带到了浏览器中,使识别和分割天空成为可能。反过来,天空成为放置 AR 内容或完全增强 AR 内容的画布。

  据该公司称,创作者现在可以在同一项目中一起增强天空和地面。将这两个功能结合使用,开发人员现在可以覆盖整个视野,以叠加 AR 体验的创作。8th Wall 表示,这两个功能的结合将有助于扩展 AR 中创建的可能性。

  为了完善每种体验,8th Wall 还引入了新工具,允许开发人员自定义和优化其 WebAR 体验的设计,其中包括边缘羽化工具,允许微调层之间的苛刻边界,以及使对象更容易从天空层过渡到地面(SLAM)层的组件,允许在 A-Frame 中构建的开发人员构建从天空落到地面或从地面升到天空的体验。

  同时使用这些工具将允许开发人员通过在天空层和世界层之间更无缝地移动增强内容来设计更具吸引力的 AR 体验。因此,体验现在可以用 AR 元素填充整个世界。8th Wall 表示,这些类型的运动将使开发商、品牌和代理商能够解锁全新的创造力。

  开发人员现在可以开始在多个 3D 框架(包括 A-Frame、three.js 或 PlayCanvas)中试验和构建 8th Wall 的 Sky Effects 和世界跟踪功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