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供应商 Hadean 完成 500 万美元新融资

2023-03-29 13:28:43   来源:新浪VR

  日前,元宇宙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供应商 Hadean 宣布完成 500 万美元新融资。本轮融资由 Ericsson Ventures、Metrea Discovery、VU Venture Partners、Sanctor Capital 及 Tirta Ventures 投资。

  据悉,新资金将用于增强元宇宙建设,并加速 Hadean 基于云的元宇宙解决方案的开发。

  据了解,Hadean 是一家成立于 2015 年的英国初创公司,旨在帮助客户进入元宇宙。其技术和设计服务允许客户轻松构建、连接和共同创建量身定制的元宇宙体验。该公司于去年 9 月完成了 3000 万美元 A 轮融资。

  目前,Hadean 解决方案已被用于动态驱动大型应用,例如与游戏开发商 CCP Games 合作的 2020 年 EVE Online Aether Wars 太空战斗活动。最近,该公司还与 Connected Places Catapult 合作创建了 eHighways 数字孪生,以帮助实现现代交通可持性发展。

  Hadean 首席执行官 Craig Beddis 表示:“我们很高兴得到多元化且经验丰富的投资者的支持。这笔额外的资金将使我们可以在 A 轮融资的基础上进行重大业务拓展,并加快我们基于云的元宇宙解决方案的发展。我们的目标是连接现实世界和虚拟世界,以改善决策制定、支持创作者经济并最终提高现实世界的生活质量。”

  Ericsson Ventures 企业发展副总裁 Paul McNamara 表示:“元宇宙是最重要的 5G 用例之一,Hadean 提供了一个可扩展的、经过验证的基础架构来为元宇宙的未来提供动力。基于 5G 技术,Hadean 将在元宇宙中解锁无限可能。Ericsson Ventures 支持 Hadean 进一步推动企业和消费者沉浸式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