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 Bank 为客户及内部员工提供 VR 体验

2023-03-29 11:57:31   来源:新浪VR

  TD Bank(TD)近日宣布推出多种沉浸式体验,使用 VR 为客户和同事提供互动。TD 旨在利用这些虚拟体验,为同事和客户创造一种与银行互动的新方式。

  该公司正在与全球知名管理咨询公司 Capco、VR 公司 Mesmerise 合作,共同推出 TD 的 VR 试点计划,旨在为 TD 新同事创造更加身临其境和协作的体验。

  来自平台和技术以及数字和创新团队的 100 多名实习生有机会选择加入该计划,该计划于 1 月至 4 月运行。 

  TD 全球人才招聘副总裁 Irene Santos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提供这种引人入胜的体验,让我们的实习生和全职 TD 员工能够相互联系、培养社区意识并拥抱我们的 TD 文化。”

  实习生收到 VR 头显,创建自己的个性化头像,并参加多个 3D 沉浸式项目,包括:

  社交会议:这些会议旨在帮助建立由实习生和全职 TD 员工组成的同伴网络,参与者可以参加虚拟社交活动,如寻宝游戏,以及团队建设活动。

  现场领导小组讨论:参与者有机会参加与整个组织的领导者的小组讨论,以获得职业建议。

  创新挑战:参与者被分组,并给出 TD 目前面临的现实问题。他们有 60 天的时间与团队和导师一起工作,为这个问题制定创新的解决方案。VR 试点参与者可以使用协作和设计工具,使他们能够一起工作并构建原型。

  此外,TD 还与上下文感知计算公司 Flybits 合作,打造概念验证游戏化的金融知识 VR 体验,让用户做出财务决策,并了解这些决策将如何影响他们的财务状况。

  针对25岁以下的人群,基于 Flybits Open Dome 平台构建的交互式 3D 体验要求参与者做出有关支出、信贷、储蓄和投资的财务决策。用户可以与工具进行交互,帮助他们可视化他决策如何影响他们的财务状况。

  TD 和 Flybits 还建立了交互式虚拟商业银行体验,以测试用户对 3D 导航和 VR 技术的舒适度。目的是找到新的方法来增强客户参与度,并在沉浸式环境中探索建议选项。

  TD Bank 创新主管 Imran Khan 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求增强我们的数字能力,并设计出超出我们现有服务的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