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nect 与 InnoSimulation 合作推进 XR 虚拟培训技术

2023-03-29 10:57:46   来源:新浪VR

  近日,Vernect 宣布与 InnoSimulation 签署以 XR 虚拟培训技术为重点的商业协议。两家公司决定通过此次协议,将 Vernect 产业 XR 解决方案与 InnoSimulation XR 虚拟培训技术相结合,提高技术竞争力,为扩大相关市场。

  根据协议,Vernect 的远程现场管理 XR 解决方案(如由 Eno 模拟开发的飞行模拟器)将采用 XR 技术,包括 Burnext 的远程现场管理 XR 解决方案、Nocode XR 内容创建解决方案“制造”和 XR 内容可视化解决方案“视图”。

  两家公司不仅在国内,还将在海外市场攻略上紧密合作。

  InnoSimulation 首席执行官 Joon-Hee Cho 表示:“在蓬勃发展的工业虚拟培训市场中,将两家公司的技术结合起来,将更容易构建且取得高训练效果,期待提高市场占有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