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T集团与夏普成立合资公司,旨在开发 XR 设备

2023-03-28 15:43:29   来源:新浪VR

  日前,夏普宣布与将于 4 月 3 日与 NTT QonoQ 共同成立合资公司 NTT QonoQ Devices,旨在开发和普及 XR 设备,以实现融合真实和虚拟的新时代。

  据悉,NTT QonoQ 成立于去年 10 月,是日本 NTT 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负责 VR、AR、数字孪生等元宇宙相关软硬件业务的开发。而合资公司 NTT QonoQ Devices 将 NTT 集团的技术能力与夏普的智能手机和其他各种硬件开发技术相结合,以开发让更多人体验 XR 价值的设备。

  此外,NTT QonoQ Devices 还将针对数字人等娱乐、通讯领域相关软件和服务展开布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