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显示公司 OQmented 完成 2000 万美元 A 轮融资

2023-03-28 15:08:25   来源:新浪VR

  德国光学显示公司 OQmented 日前宣布完成 2000 万美元 A 轮融资。在新一轮融资中,除 Salvia、Vsquared Ventures 等现有投资者外,夏普作为战略投资者也参与其中。

  据悉,OQmented 由 Thomas von Wantoch 和 Ulrich Hofmann 博士于 2018 年创立,旨在开发用于 AR 设备的超紧凑型 MEMS 激光束扫描投影显示系统。该公司已发展成为一支约 80 人的团队,在全球设有五个办事处,并计划扩大办公室和实验室空间。此外,OQmented 计划雇用几名关键员工,并加强其业务开发团队,以进入美国和亚洲市场。

  该公司利用激光束扫描开发了基于 MEMS 的超紧凑型光引擎产品。与市面上其他方案相比,该技术具有几个优势:更低的功耗、更小的尺寸、更高的亮度和对比度,以及卓越的显示性能。这些都是对轻型消费级 AR 眼镜的要求,适合户外使用。

  此次融资巩固了 OQmented 的战略,即提供完整的光引擎作为即插即用解决方案,随时可以集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