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冒险游戏《Eye of the Temple》将登陆 Quest 平台

2023-03-28 13:18:13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商 Rune Skovbo Johansen 宣布其 VR 冒险游戏《Eye of the Temple》将登陆 Quest 2 和 Quest Pro 头显,具体发布时间以及售价暂未公布。

  据了解,《Eye of the Temple》是由丹麦独立开发者 Rune Skovbo Johansen 开发的一款 VR 益智冒险游戏,该游戏已于 2021 年 10 月登陆 PCVR 头显。在这个独特的全身 VR 体验中,玩家将扮演一个印第安纳·琼斯式的冒险家,探索位于丛林深处的古老山顶寺庙。

  当玩家在这个古老的迷宫中前进时,将面临着各种需要解决的难题和需要避免的陷阱。值得庆幸的是,游戏会配备不少实用物品,包括火把和鞭子。与此同时,还有梯子来激活伸手不见五指的杠杆和驱赶讨厌的生物。

  该游戏没有依赖人工运动机制,如点击传送,玩家要用自己的双脚在现实世界的环境中实际移动。不过,基于开发组巧妙的关卡设计,游戏只需要 2m×2m 的空间就可以玩。游戏很好地利用了游戏中的元素,如移动平台,用最少的现实移动来运将玩家穿越至虚拟的寺庙。

  Rune Skovbo Johansen 表示:“我与 Salmi Games 进行了广泛的合作,在 Quest 2 中实现了我对《Eye of the Temple》的愿景。游戏的许多视觉效果,如灯光和水效果,都必须从头开始重新实现,以便在低功耗硬件上保持相同的美感。我们还必须创建自己的手动遮挡系统来补充引擎的内置解决方案,以支持游戏的广阔世界。我们为结果感到自豪,迫不及待地想让玩家在新平台上体验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