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达元宇宙的 Gunpla Colony 板块将于 10 月试运行

2023-03-28 11:52:00   来源:新浪VR

  万代南梦宫集团近日宣布将于 10 月开始试运行高达元宇宙内的 Gunpla Colony 板块。

  据悉,高达元宇宙计划基于《高达》世界观,打造不同类别的“太空殖民地”,并将它们连接起来,形成一个高达元宇宙空间区域“SIDE-G”。

  在这次公布的 Gunpla Colony,将在元宇宙空间中建造一个实际可以购买的 EC 商店空间,套件将在空间中展示,购买的高达模型将可用于玩元宇宙中的内容,其他还有游戏、电竞、动画和音乐等主题的 Colony 正在开发中。

  官方正在开发一项服务,该服务允许粉丝们与索尼集团合作,使用智能手机扫描自己拼好的模型,将粉丝在元宇宙空间中制作的高达模型作为三维模型。

  万代南梦宫还在开发自动翻译,让世界各地的高达粉丝之间能够顺畅地交流,以及语音文本互换功能,AI 角色“Mellow”也在开发中,她会不断吸收高达的相关知识,与用户进行互动并提供个性化服务。

  此外,万代南梦宫计划与策展应用程序《Gundam Navi》合作,以便可以从该应用访问智能手机的迷你元宇宙。其还计划推出社区功能“Bulider‘s Notebook”,将高达模型粉丝相互连接起来。

  为庆祝《高达创形者》在 2023 年迎来 10 周年,已经公布了10周年纪念视频《Gundam Build Metaverse》,这是一部基于高达元宇宙世界观的视频作品,将展现只有在元宇宙里才能实现的梦幻共演。该作品共 3 集,将于 10 月在高达频道上发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