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ith:The Last City》放弃对 Quest 1 和 PSVR1 的支持

2023-03-28 11:04:03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MMO 游戏《Zenith:The Last City》的开发商 Ramen VR 正在放弃对 Quest 1 和 初代 PSVR 头显的支持。

  初代 PSVR 头显用户从官方发布的 Skyward Summit 1.3 大补丁开始,将无法使用新功能和改进,《Zenith:The Last City》PSVR 版本仅在其最新的补丁 Minor 1.2.2 上运行。与此同时,Quest 1 用户在 2023 年 9 月 15 日之后将无法运行《Zenith:The Last City》应用程序。

  Ramen VR 解释道:“目前,保持对 Quest 1 的支持正在影响 Quest 2 的质量和稳定性(约 98% 的 Quest 用户拥有 Quest 2 头显),我们认为这是能够最好地为绝大多数用户服务的最佳解决方案。由于《Zenith:The Last City》是一款跨平台游戏,你现在或将来都可以继续在更先进硬件上玩你的角色。”

  对于初代 PSVR 头显断更的原因,Ramen VR 表示其做出了努力,但 1.3 版本支持 PSVR1 的 Move 控制器“是不可能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