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苹果内部员工对其 MR 头显产生质疑

2023-03-27 16:41:45   来源:新浪VR

  近日《纽约时报》消息称,一些苹果员工担心该公司 MR 头显的实用性和价格点。

  据八名现任和前任苹果员工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表示,苹果对其首款 MR 设备的开发热情已经变成了质疑。据报道,这种变化标志着该公司内部对苹果新产品的空前关注,与之前一心一意和热情追求的产品发布形成鲜明对比。

  据称,苹果第一代 MR 头显被视为通往需要技术突破的未来产品的桥梁,但据说许多员工担心该设备 3000 美元的价位、实用性和未经证实的市场。与 iPod 和 iPhone 不同,怀疑论者质疑该设备是否是“寻找问题的解决方案”。这款头显显然没有像苹果其他产品那样“受到同样清晰度的驱动”。

  由于怀疑该项目的潜力,一些苹果员工已经离开了该项目,而其他人则因该设备的某些功能(包括 Siri)缺乏进展而被解雇。据说这种不满情绪蔓延到苹果领导层,其中一些人质疑该设备的前景。

  据悉,该头显将配备碳纤维框架、尾部安装的电池、外置的摄像头、两个 4K 显示屏、眼镜佩戴者的处方镜片以及“现实转盘”,以增加或减少来自周围环境的实时视频传递。

  苹果一直致力于确保该设备在视频会议和作为虚拟化身的场景上表现出色,称头显的主要应用为“copresence(共同空间)”,还将有来自好莱坞电影制作人的定制高分辨率电视内容,包括 Jon Favreau。尽管与 Meta 头显和“元宇宙”有相似之处,但预计苹果会将该设备定位为与现有产品不同的东西。

  该设备还将为艺术家、设计师和工程师提供工具,实现 3D 空间中的绘图和图像编辑。其还将有使用手势编辑 VR 视频的应用程序。因此,预计它比普通消费者更能吸引企业和设计公司。据称,一些员工猜测苹果可能会再次推迟头显的发布,尽管目前正在为 6 月份的发布做准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