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6 月 30 日起,新提交的 Quest 应用都需支持 Android 12L 标准

2023-03-27 16:10:59   来源:新浪VR

  日前,Meta 宣布从 6 月 30 日起,所有新提交的 Meta Quest 应用都必须支持 Android 12L(API level 32)标准。通过此更改,Meta 可以利用与新 API 相关的安全功能、修复和性能改进,进一步提高 VR 生态系统的安全性和健康性,并同时允许利用相关 SDK 中的新功能。

  据悉,Android 12L 是谷歌专为平板电脑、可折叠设备优化的 Android 12 系统,其特点是为大屏设备引入了优化的系统 UI 设计,改善了页面布局、大屏幕操作逻辑等方面。

  使用较低版本的现有应用不受影响,仍然能够继续运行。但从 6 月 30 日开始,任何新提交的应用都需要达到最低要求的 API 级别。从 3 月 24 日开始,对于使用低于 32 级别 API 提交的应用,用户可能会在测试结果页面中收到安全警告。

  此外,API 级别 32 将在二进制文件上载期间强制执行,这意味着在 6 月 30 日之后,用户将无法上传任何较低级别的新二进制文件。

  根据 API 版本,当前应用程序中可能更改的行为:

  • Android 10 APL 行为变更
  • Android 11 APL 行为变更
  • Android 12L APL 行为变更

  如何更新 API 版本的操作如下:

  • 使用 Unity 更新 Android API
  • 使用 Android Studio 更新 Android API
  • 为 Unreal 设置 Android API SDK 和 NDK
  • 安装额外的 Android SDK(Unreal Engin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