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开发商 LandVault 获 The Sandbox 战略投资

2023-03-27 17:07:20   来源:新浪VR

  近日,元宇宙建筑公司 LandVault 宣布已获得来自 The Sandbox 的战略投资。据悉,新资金将用于进一步投资于技术,尤其是基于 AI 的工具,以加强元宇宙内容的开发和货币化,同时还将扩大迪拜、亚洲、欧洲和美国团队规模。

  此前该公司在 B 轮融资中筹集了 2500 万美元,筹集的总金额达到 3700 万美元。 当时,该公司以游戏内广告为中心,现在它创建了元宇宙基础设施。 目前,LandVault 拥有超过 1 亿平方英尺的虚拟房地产、130 多名全职建筑商和近 300 个已建成的项目。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曾为欧莱雅、万事达卡、渣打银行、喜力和好时等品牌服务。这笔资金将用于促进其在迪拜、亚洲、欧洲和美国的 LandVault 中心的商业运营。

  LandVault 首席执行官 Sam Huber 表示:“元宇宙需要一个 Wordpress 时刻,让任何人都可以像构建网站一样轻松地在元宇宙中构建,我们正在大力投资研发来构建这些工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