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国际机场与 Unity 签署谅解备忘录,将机场数字孪生引入全球市场

2023-03-27 14:56:08   来源:新浪VR

  温哥华国际机场(YVR)最近宣布与 Unity 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将机场数字孪生平台引入更广泛的航空市场,以便其他机场能够推进自己的数字化转型。

  YVR 的数字孪生是 YVR 创新中心的首个主要产品,于 2021 年推出,是一项以人为本的技术,通过创新和可持续的技术解决方案为未来提供动力。根据 YVR 的说法,数字孪生是一个强大的工具,通过聚合和可视化不同来源的数据来促进优化、未来规划、模拟、培训、测试等。

  通过将传感器、历史和实时数据集成到平台中,数字孪生有助于战略性地呈现 2D 和 3D 中的关键信息,从而实现数据驱动的决策和协作。

  温哥华国际机场管理局创新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 Lynette DuJohn 表示:“从一开始,YVR 的数字孪生就以员工、乘客和社区为中心。在将数字孪生带入全球航空市场的过程中,我们期待与其他机场和行业合作伙伴合作,通过数字孪生技术提供更多可能性,积极改变为乘客服务的方式。”

  YVR 表示,如果没有 Unity 的支持,这一重大举措是不可能的,Unity 是创建和发展交互式实时3D(RT3D)内容的领先平台,拥有专业服务团队 Accelerate Solutions。

  Unity 加速解决方案副总裁 Ryan Peterson 表示:“我对 Unity 和 YVR 机场数字孪生平台联合上市计划感到非常兴奋。在过去的三年里,两家企业进行了大量的合作,我相信这个数字孪生平台可以为世界各地的机场提供不可估量的价值,加速航空业的数字化转型将对我们的社会产生巨大而积极的影响。”

  自 2021 年以来,YVR 数字孪生平台在不断变化的航空和旅行现实中应对了各种运营挑战。在 2022 年夏季旅游旺季,YVR 的客户体验团队使用数字孪生来缓解安检站的乘客拥堵。

  此外,为了支持 YVR 的脱碳目标,并帮助航空业到 2030 年实现净零排放,YVR 正在与航空公司合作伙伴合作建立一个温室气体计算模型,以监测、规划和分析更高效的飞机起降,以减少空侧排放。

  YVR 还将通过 Unity 认证计划为玛斯昆族学生提供培训机会,该计划旨在推进数字孪生和游戏行业的未来职业安置。YVR 表示,在未来几个月内,它将与机场和行业合作伙伴密切合作,推进数字孪生技术,并将其提供给加拿大和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