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游戏工作室 nDreams 员工数量超 200 名

2023-03-27 14:15:43   来源:新浪VR

  自 2013 年以来,英国游戏工作室 nDreams 一直专注于开发 VR 游戏,是迄今为止最资深的 VR 游戏工作室之一。在 GDC 2023 上,nDreams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Patrick O'Luanaigh 透露,该工作室目前已有 200 多名员工,未来将继续押宝 VR 游戏。

  根据该公司内部数据和一些外部来源,O'Luanaigh 估计 VR 在主要平台的设备安装基础量约为 4000 万台,不包括最近推出的 PSVR2,其中至少有一半是 Meta Quest 头显。

  虽然让所有这些头显保持常规使用是一个挑战,但 O'Luanaigh 表示,如今 LBE VR 市场规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

  这就是为什么他将公司扩大到大约 200 名员工。O'Luanaigh 表示:“这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多的员工人数,而且没有放缓的迹象。在专门制作 VR 游戏的十年中,我们以前从未见过这种增长。”

  O'Luanaigh 很清楚内容是让玩家使用头显的关键,为此,他努力扩大公司规模,以构建更大更好的 VR 内容,以跟上头显安装基础的增长和期望。

  O'Luanaigh 表示:“建立完全远程的 nDreams 工作室 Orbital 和 Elevation 对于我们为并行开发多个项目奠定强有力的基础具有重要意义,它为我们提供了开发各种类型 VR 产品的专业技能,而这正是日益增长的市场所需要的。”

  O'Luanaigh 指出,NDreams 开发并发行了《Phantom:Covert Ops》、《Shooty Fruity》、《Fracked》和《Little Cities》,它们是该工作室迄今为止推出的最成功的 VR 游戏之一,《Phantom:Covert Ops》在 Quest 2 上取得了“重要的商业成功”。

  随着这些游戏的发布以及持续销售,nDreams 在过去一年中的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一倍。随着多个新项目的实施,O'Luanaigh 相信到 2024 年,公司的年收入将再次翻番。

  尽管他领导着一家拥有 200 名员工的公司,但 O'Luanaigh 称自己是一个“巨大的 VR 爱好者”,并且仍然非常清楚地了解 VR 是一种如此独特且引人注目的媒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