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LTY 与 Ready Player Me 合作,以提高虚拟化身的互操作性

2023-03-27 14:29:17   来源:新浪VR

  近日,元宇宙活动公司 RLTY 宣布与虚拟化身平台 Ready Player Me 合作,以提高虚拟化身和可穿戴设备的互操作性。

  前者面向企业的基于 Unity 的无代码虚拟体验创建器将集成 Ready Player Me 化身,以构建身临其境的 web3 体验。RTLY 表示,新进入者可以从 30 个预构建的全身和半身化身中进行选择。公司和客户可以利用新的协作为虚拟会议与会者提供定制的虚拟化身体验。

  RLTY 首席执行官 Zack Sabban 表示:“此次合作将允许用户快速轻松地创建和定制他们的虚拟化身,以便在 RLTY 中使用。通过访问独特的可穿戴设备和皮肤,品牌可以为其客户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元宇宙体验。”

  RPM 的虚拟化身还可以导出到 7000 多个合作伙伴应用和游戏,以实现无与伦比的互操作性和实用性。

  此外,拥有 Gucci、Fendi、Nike、Adidas 等虚拟可穿戴设备的用户也可以使用新系统将其数字资产移植到虚拟平台上,包括购买或赢得的包、眼镜、宠物、珠宝、衬衫和帽子等。

  据悉,RLTY 的沉浸式平台可同时容纳多达 20000 人,每个虚拟化身可在一个视角下同时看到另外 130 个用户。这为企业和观众提供了大规模的多人游戏体验,提供了具有低延迟、高性能沉浸式体验的定制虚拟世界。对于 RLTY 来说,这包括时装秀、大型会议、音乐会、节日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