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苹果向高管进行 MR 头显里程碑展示,但内部不看好初代产品

2023-03-27 10:45:36   来源:新浪VR

  彭博社记者 Mark Gurman 报道称,苹果上周在乔布斯剧院向 100 位最高级别高管展示了其首款 MR 头显。

  据悉,这并不是 100 位最高级别高管第一次看到该头显设备。自 2018 年以来,苹果高管们每年都会看到这款头显的演示,但这次展示是 MR 头显在 6 月公开发布之前的“重要里程碑”。对苹果的 MR 团队而言,可以借此机会争取内部领导者的认可,充分展示这个在 iPhone、iPad、Mac 和 Apple Watch 之外推出的新一代重大平台。

  据 Gurman 称这次展示非常“精美、炫目和令人兴奋”,但由于这款头显的价格可能会高达 3000 美元,缺乏明确的杀手级应用,需要每隔几个小时更换一次电池,还采用了一些让测试人员认为不舒服的设计。所以高管对头显“采取更为现实的态度”,认为“这不会是一款发售即热卖的产品”,可能会遵循与 Apple Watch 类似的销售曲线。高管们预计,随着这款头显的迭代以及低价版本的推出,消费者的兴趣会逐渐浓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