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捕杀 VR 游戏《Kill It With Fire VR》将于 4 月 13 日发布

2023-03-24 16:48:27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商 Casey Donnellan 宣布其蜘蛛捕杀 VR 游戏《Kill It With Fire VR》将于 4 月 13 日登陆 PSVR2、PSVR、Quest Store 以及 SteamVR 平台。

  在游戏中,玩家将成为一名持证上岗的“Kill It With Fire”除虫人员,利用可以使用的武器和技术消灭八条腿动物。游戏过程中会出现一系列解谜环节,玩家需要扫描环境以寻找线索,然后通过完成各种挑战以实现升级。

  Casey Donnellan 表示:“凭借 VR 的沉浸式力量,粉丝们终于可以以一种几乎逼真的方式体验追捕讨厌的蜘蛛的快感,准备好感受肾上腺素的激增。”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