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 3D 地图平台 Cesium 推出 Cesium for Omnivers 扩展

2023-03-24 16:14:27   来源:新浪VR

  开源 3D 地图平台 Cesium 近日宣布发布 Cesium for Omniverse,可为实时 3D 图形协作开发平台 NVIDIA Omniverse 启用 3D 地理空间功能。

  根据 Cesium 的说法,其 Cesium for Omniverse 扩展使开发人员能够在精确的地理空间环境中创建元宇宙,并将大量 3D 内容流式传输到应用程序和模拟中。该扩展使用 Apache 2.0 许可,保证开源特性。

  NVIDIA Omniverse 是一款基于开放性虚拟平台,用于连接、构建和操作工业元宇宙应用,例如数字孪生模拟。Cesium for Omniverse 可与基于 Omniverse 套件的应用配合使用,例如 Omniverse USD Composer(以前称为 Create),用于大型世界构建和基于通用场景描述(USD)的工作流的高级 3D 场景合成的参考应用,以及面向开发人员的集成开发环境 Omniverse Code。

  Cesium 首席执行官 Patrick Cozzi 表示:“Cesium 的核心一直是通过将图形技术应用于 3D 地理空间挑战,在计算机图形学和地理空间的交互方面进行创新。我们很高兴与 NVIDIA Omniverse 合作,将我们的工具扩展到更广泛的虚拟协作网络中。”

  Cesium for Omniverse 包括对 3D Tiles(由 Cesium 创建的 OGC 社区标准)的支持,以及与 Cesium ion 的集成,以将 3D 地理空间内容流式传输到 Web。

  NVIDIA Omniverse 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 Richard Kerris 表示:“将大量真实世界的地理空间数据摄取到虚拟世界中是构建物理上准确的工业元宇宙应用程序和数字孪生的基础。Cesium for Omniverse 将进一步扩大 Omniverse 合作性的能力范围,提供更方便、更直观地协作方式,帮助用户更好地解决复杂问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