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两款全新 Quest 2 配件已正式开售

2023-03-24 15:04:04   来源:新浪VR

  今年 1 月,外围设备公司雷蛇在 CES 2023 上展示了其两款新的 Meta Quest 2 配件:可调节头带和面部靠垫。现在,这两款配件已正式开售,单件售价为 69.99 美元,套餐价为 139.98 美元,可在亚马逊上购买,也可以直接从雷蛇官网购买。

  据介绍,雷蛇可调节头带系统在创建时考虑了所有头部形状。高性能尼龙材料提供可靠性、舒适性和耐用性,而优化的重量分布可在活跃的游戏过程中实现更多平衡。柔软的可调节肩带将帮助游戏玩家找到完美的贴合度,快速套穿式设计可确保恢复游戏时几乎不会中断。雷蛇声称面部靠垫将消除面部压力并减少皮肤刺激。

  单件售价为 69.99 美元,可能是目前 Quest 2 配件中售价最高的,甚至比 Meta 自己的 Quest 2 Elite Strap(59.99 美元)和 Fit Pack(49.99 美元)更贵,后者包括两个面垫和遮光器,让用户更加沉浸。更不用说来自 Kiwi Design、Rebuff Reality 等小型 VR 配件公司的类似甚至更实惠的产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