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Fisherman's Tale》发布最新预告片

2023-03-24 11:59:15   来源:新浪VR

  InnerspaceVR 近日发布了《Another Fisherman's Tale》的最新预告片,展示了该游戏在 Quest、PCVR 和 PSVR2 上的核心游戏机制。

  该游戏于上个月由 InnerspaceVR 和 Vertigo Games 宣布,是 VR 解谜游戏《A Fisherman‘sTale》的直接续作。这个最新的游戏预告片展示了可拆卸肢体系统的工作原理,玩家的身体成为了谜题的一部分,在拆除和重建游戏形式的基础上创造了非传统的游戏玩法。

  据介绍,《Another Fisherman's Tale》延续了渔夫鲍勃的故事,制作了一个神奇而动人的故事。玩家将扮演原游戏主角的女儿 Nina,开始调查她父亲的过去。开发商承诺续作会比原作更长,预计游戏时长为 5-6 个小时。

  《Another Fisherman's Tale》将于今年第二季度登陆 PSVR2、Meta Quest 2、Meta Quest Pro 和 PCVR 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