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eal Air AR 眼镜将支持 Windows

2023-03-24 11:28:31   来源:新浪VR

  近日,Nreal 在 GDC 2023 大会上展示了一款新应用《Nebula for Windows》,该软件可以将 PC 用户界面映射到 AR 眼镜上。

  用户界面显示在纵横比为 21:9 的曲面显示器上。从理论上讲,这为办公任务和游戏提供了足够的空间。《Nebula for Windows》还支持 3-DOF。与 Windows PC 相结合,Nreal Air 可以捕获水平轴上的头部运动,这使得 Nreal Air 更加通用。

  目前,Nreal 尚未宣布《Nebula for Windows》的具体上线时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