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SOFT 公开新游《Project M》预告片及数字人

2023-03-23 13:28:35   来源:新浪VR

  3 月 23 日,NCSOFT 在 GDC 2023  上首次公开了新作《Project M》的预告片及其数字人技术。

  在公开的《Project M》预告片中,游戏开发负责人 CCO 金泽镇作为“数字人”登场,解释了《Project M》的世界观和游戏概念。

  视频中的数字人是将艺术、图形等视觉技术能力与 AI 技术相结合而制作的。图像中的所有对话都通过 AI 语音合成技术实现,包含特定人的声音、语气和情感,以及文本生成等。

  数字人的表情和口型动画使用了“语音面对面”技术。输入台词或声音后,自动生成适合情况的面部动画。将 AI 技术与 NC 的视觉技术相结合,实现了生动的数字人表情。

  据悉,《Project M》是由 NCSOFT 开发的一款基于交互元素的动作冒险新作,游戏世界由信息粒子组成,可以模拟空间和时间,故事会根据用户获得的信息而变化和扩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