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AR 公司 PRAZEN 将展示新型 AR 眼镜

2023-03-23 15:15:46   来源:新浪VR

  近日,韩国 AR 光学方案公司 PRAZEN 宣布将在 AWE 2023 上展示其独特的新型 AR 眼镜和 AR 投影仪方案。

  与其他 AR 眼镜不同,Prazen 的 AR 眼镜具有“直接投影”的特殊光学布局。PRAZEN 的 AR 光学模块显示出更高的光效率,因为它将微型显示器的光直接投射到用户的眼睛中,同时保持了更小的光学模块尺寸。

  到目前为止,大多数小型 AR 光学模块都采用了波导来最小化 AR 光学模块的尺寸,然而光波导的内反射特性会造成光损、降低衍射效率,从而导致 AR 图像变暗、光效低,用户视觉体验不佳。PRAZEN 基于“直接投影”的 AR 光学模块消除了 AR 眼镜的波导,并显示出惊人的光学性能,最高光效高达 50%,视场角高达 70°,模组尺寸仅 30cc、光学组合器仅 2 毫米薄。

  在 AWE 2023 上,PRAZEN 还将展出另一款基于投影显示的 AI 辅助设备。它可以通过紧凑型设备的语音识别“弹出”27 英寸大小的 AI 助理图像。PRAZEN 的新型 AI 助手设备具有紧凑的尺寸和高亮度(分为 400 流明、1000 流明两种亮度的版本),以及方便的语音和手指触摸交互控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