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与微软合作,为企业用户带来工业元宇宙和 AI 超级计算

2023-03-23 11:58:09   来源:新浪VR

  英伟达近日宣布与微软合作,通过云端为数亿微软企业用户提供访问强大工业元宇宙和 AI 超级计算资源的机会。此外,英伟达还宣布其 NVIDIA Omniverse™ Cloud 平台现已可供部分企业使用,该平台于去年 9 月推出。

  通过新的合作伙伴关系,Microsoft Azure 将托管英伟达的两种新云产品:第一个是 Omniverse Cloud 平台即服务,可以即时访问全栈环境来设计、开发、部署和管理工业元宇宙应用程序;第二个是 NVIDIA DGX™ Cloud,这是一种 AI 超级计算服务,使企业能够立即访问基于生成 AI 和其他应用训练高级模型所需的基础设施和软件。

  此外,两家公司通过将 Microsoft 365 应用(如 Teams、OneDrive 和 SharePoint)与 NVIDIA Omniverse(用于构建和运营 3D 工业元宇宙应用的平台)连接起来,将其生产力和 3D 协作平台结合在一起。

  根据英伟达的说法,此次合作将加速企业实现运营数字化、参与工业元宇宙以及为生成式 AI 和其他应用训练高级模型的能力。

  英伟达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表示:“世界上最大的公司正在竞相将其业务的各个方面数字化,并将自己重塑为软件定义的技术公司。NVIDIA AI 和 Omniverse 推动了工业数字化。在 Microsoft Azure 中构建 NVIDIA Omniverse Cloud 为客户带来了最佳的综合效率。”

  微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Satya Nadella 表示:“下一波计算浪潮正在诞生,在下一代沉浸体验和先进的基础人工智能模型之间,我们看到了一个新的计算平台的出现。我们与英伟达一起,致力于建立将数字和物理世界连接起来的服务,以实现每一个业务流程的自动化、模拟和预测,并将最强大的 AI 超级计算机带给全球客户。”

  两家公司表示,随着 Omniverse 连接到 Azure Cloud Services 数字孪生和物联网,企业将能够将实时数据从物理世界中的传感器连接到数字副本。这将使企业能够建立和操作更加精确、动态、功能齐全的 3D 数字孪生,能够自动响应其物理环境的变化。

  英伟达表示,由 NVIDIA OVX 计算系统提供动力的 OmniVerse Cloud 将于 2023 年下半年在 Azure 上线。DGX Cloud 将从下个季度开始在 Azure 运行,为企业提供 NVIDIA DGX AI 超级计算和软件集群,按月出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