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推出 The Clinique Lab 虚拟实验室

2023-03-22 17:08:35   来源:新浪VR

  近日,时尚美妆品牌倩碧宣布,其基于店内实验室概念推出了 The Clinique Lab 数字虚拟实验室,顾客可以在其中定制虚拟化身并浏览其产品。

  该公司表示,通过 The Clinique Lab 在 PC 或移动设备上的体验,顾客可以探索六种不同的环境,在那里他们可以购买产品、与倩碧顾问交谈,以及了解产品配方和公司起源。

  The Clinique Lab 于 3 月 20 日在欧洲、中东、非洲推出,并将于 3 月 27 日在美国推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