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Stone Guardians》和《Haunted House》亮相 GDC 2023

2023-03-22 14:14:41   来源:新浪VR

  近日,日本 VR 游戏开发商 Figny 宣布将在 GDC 2023 展出 VR 塔防游戏《Magic Stone Guardians》和 VR 恐怖游戏《Haunted House》。这两款游戏都计划今年推出,支持 PCVR 和 Meta Quest 头显。

  据悉,Magic Stone Guardians 是一款 VR 塔防游戏,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目前可在 Steam 免费试玩。游戏开始于玩家作为守护神醒来,保护隐藏在地下神庙深处的宝藏“水晶”。作为守护神,玩家可以召唤不同能力的守护者来击败前来偷水晶的敌人,每清除一波敌人都会获得守护者强化能量。玩家可以使用它来提高守护者的等级,这样就可以击败强大的 BOSS。

  而《Haunted House》是一款 VR 恐怖游戏,计划于今年年底发布。该游戏围绕一栋闹鬼的日式大宅展开,讲述了在不被鬼怪发现的情况下,从变成鬼屋的日式房屋中逃离的故事。玩家只能依靠手电筒的微弱光线在昏暗的屋子里行动,设法从这座鬼屋中逃出生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