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 VR 跑步机 Omni One 开始向早期支持者发货

2023-03-22 13:34:08   来源:新浪VR

  近日,Virtuix 宣布其家用万向跑步机 Omni One 正在向早期支持者发货,并计划今年晚些时候面向消费者推出。据 Virtuix 称,目前有超过 35000 名在线注册用户申请等待 Omni One。

  据悉,Omni One 是一款面向消费者的万向跑步机,可让用户在 VR 中行走、跑步、跳跃和蹲起。根据 Virtuix 的说法,这款具有未来感的设备可以轻松安装在家中的多个位置,并折叠起来方便存放,在不牺牲空间的情况下提供更加身临其境的 VR 体验。

  Omni One 直径约为 4 英尺,比 Virtuix 商业全向跑步机 Omni Pro 更轻更紧凑,Virtuix 商用全向跑步机已用于 45 个国家/地区的 500 多个娱乐场所。Omni One 跑步机随附 PICO Neo 3 Pro,开箱即用,无需 PC 或其他配件。Omni One 的操作软件、社交功能和专有游戏商店都预装在每个头显上。

  Virtuix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an Goetgeluk 表示:“我们对 Omni One 感到兴奋,经过漫长而具有挑战性的开发过程,跨越疫情和供应链短缺,Omni One 被证明是一款很棒的产品,它实现了我们公司最初的愿景,即为家庭提供 VR 娱乐系统。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由 30 多万注册玩家组成的狂热玩家社区。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将我们受欢迎的游戏体验带到众多玩家和粉丝的家中。”

  目前,Omni One 零售价为 2595 美元(不包括运费)或每月 65 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