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oura 推出面向工业元宇宙的全新沉浸式培训平台

2023-03-22 14:32:43   来源:新浪VR

  Altoura 近日宣布推出其面向工业元宇宙的下一代沉浸式培训平台 Altoura 6,以及用于其自动化和帮助扩展培训内容开发的新 AI 服务私人测试版。

  自成立以来,Altoura 使公司能够在 3D 环境中建立标准操作,维护和安全程序的一线工人培训。Altoura 6 为创作者带来无需编写代码或使用 Unity 进行 3D 资产管理的服务,并访问自助式分析和生成报告,以评估培训绩效并识别可用于优化培训体验的模式。

  从传统的讲师指导培训到沉浸式培训的转变使工业公司能够事半功倍,企业可以在虚拟模拟环境中更安全地培训员工,并且提高一线员工的生产力和资产利用率。同时可以向一线员工发布培训,这些培训可以在 Altoura 的任何位置使用任何设备访问,从而大大降低培训成本、不必要的损耗和资源浪费。

  Altoura 首席执行官 Jamie Fleming 表示:“我们开发 Altoura 6 是为了满足客户的要求,使培训开发更快、更强大、更经济,并且更容易测量和优化。这些新功能将通过即将推出的 Altoura 测试版本中的 AI 服务进一步增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