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 Worlds》正在测试任务闯关玩法

2023-03-22 11:39:43   来源:新浪VR

  Meta VR 社交应用《Horizon Worlds》正在为游戏引入任务闯关模式,玩家可以在特定的世界中完成某些任务,以获得游戏内奖励,例如虚拟化身服装。

  目前,Meta 在一个名为“Giant Mini Paddle Golf”的世界推出了相应的测试体验,该体验设置在一个异想天开的迷你高尔夫球场中,玩家可以使用球拍将球击向每个洞。在测试中,玩家可以从卡片中看到的新图标进入任务屏幕,可以通过个人资料页面呼出任务面板,以查看相应的进度。当玩家在该屏幕中完成一个任务时,将获得一个奖品。

  就 Giant Mini Paddle Golf 而言,完成诸如课程或获得一杆进洞之类的任务将为虚拟化身赢得各种航海主题的衣服,并提供主题奖励来匹配。

  任务闯关玩法可以帮助 Meta 提升 Quest 头显以及《Horizon Worlds》的用户留存率。Meta 表示计划将该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推广给更多的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