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发布首款自追踪式追踪器,采用 Inside-Out 追踪方案

2023-03-21 10:58:16   来源:新浪VR

  近日,HTC 发布了一款尚未命名的自追踪式追踪器,是业内首款采用 Inside-Out 追踪方案的追踪器产品。

  据悉,该设备具有两个高视场摄像头、一个板载处理器,以及与 HTC VIVE Focus 3 和 HTC VIVE XR Elite 相同的高精度位置追踪算法,这意味着无需额外的定位器即可运行。

  根据 HTC 的说法,该设备的重量不到 100克,与 VIVE Tracker 3 相比薄了 50%。还有一种新的快速释放机制,可让用户在几秒钟内更换设备。也就是说,该设备仍然可以安装在传统的扬声器和摄像头外围设备上。并且 HTC 开放了其底座 3D 打印设计图,可以适应各种安装场景。

  虽然该追踪器是为 VIVE Focus 3 和 XR 精英版设计的,但由于与 OpenXR 兼容,它可以与非 VIVE 头戴式设备一起使用,对 XR 功能不感兴趣的用户也支持独立使用。据该公司称,有关这些功能的详细信息将很快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配件目前依然在开发之中,暂时仅向开发者提供。HTC 表示,这款追踪器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