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ed:Rise to Glory》将于 4 月 4 日发布 PSVR2 版本

2023-03-21 11:31:56   来源:新浪VR

  VR 拳击游戏《Creed:Rise to Glory》的 PSVR2 版本《Creed: Rise to Glory – Championship Edition》将于 4 月 4 日发布,售价 39.99 美元。

  根据 PlayStation 博客,这个新的“Championship Edition”将使用眼动注视点渲染,并支持 HDR,与原始版本相比整体“增强保真度”。虽然没有关于图形变化的更多细节,但与原始 PSVR 版本相比,预告片看起来有所升级,尤其是照明和角色模型。

  该博文还提到了在头显和 Sense 控制器中实现的改进触觉以及 3D 音频支持,“闪电般快速”的加载时间和对跨平台在线游戏的支持。

  此外,这个版本的游戏还将包含基于最新上映的《奎迪3》的新内容,包括基于新电影的“新故事章节、角色和地点”。PlayStation Plus 会员还将获得“限时独家的 Adonis Creed 特色服装”。

  《Creed: Rise to Glory – Championship Edition》将于 4 月 4 日登陆 PSVR2,标准版售价 39.99 美元,豪华版售价 49.99 美元(包括额外的 22 件“发光”服装)。那些拥有 PS4 Creed 版本游戏的玩家将能够以 19.99 美元的价格升级到 PS5 Championship Edition,豪华版升级价格为 29.99 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