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健身应用《FitXR》宣布与健身订阅平台 Strava 进行数据共享

2023-03-20 11:08:42   来源:新浪VR

  近日,英国 VR 内容工作室 FitXR 宣布旗下 VR 健身应用《FitXR》与健身订阅平台 Strava 合作,通过共享数据为《FitXR》会员提供更全面的健身体验。

  FitXR 表示,此次合作标志着该公司致力于提升可访问的数字体验,使用户能够轻松设定和实现健身目标。

  据悉,《FitXR》将沉浸式 VR 与全身锻炼相结合,为用户提供五个不同锻炼工作室的课程:Box、Dance、HIIT、Sculpt 和 Fight。《FitXR》在 Meta Quest 2 中可用,为用户提供引人入胜的多人游戏体验,以及不断更新的职业、环境和音乐。

  而 Strava 是一个订阅平台,在 195 个国家/地区拥有超过 1 亿活跃用户。该平台提供了用户积极生活方式的整体视图,并为用户提供运动、健身和活动数据。

  《FitXR》健身主管 Kelly Cosentino 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希望控制健康和健身目标,对跨平台轻松访问和跟踪关键指标的需求越来越大。《FitXR》与 Strava 的集成为我们的会员提供了一个全面的数字解决方案,可以轻松适应他们的生活方式。”

  通过《FitXR》,用户现在可以在每次锻炼后使用 Strava 自动无缝共享锻炼数据。通过这种集成,《FitXR》用户可以将锻炼数据上传至 Strava 平台。新的 Strava 集成将使《FitXR》用户能够设定目标、与活跃社区建立联系,并与世界各地的其他活跃人士分享健身心得。

  FitXR 补充说,该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推动了公司的使命,即建立最身临其境的虚拟健身俱乐部体验,该体验旨在根据个人喜好进行定制。该公司表示,通过增加数据连接,《FitXR》用户将能更好基于应用激发健身潜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