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CT 推出摩托车 AR 显示设备 Vision 180

2023-03-20 10:49:17   来源:新浪VR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收集的数据,与传统乘用车相比,摩托车手在碰撞中死亡的可能性(每行驶一英里)高出 28 倍。

  近日,CREACT 公司推出了一款摩托车头盔配件 Vision 180,可以提供实时导航、后视摄像头视图以及行车记录仪等多种功能。

  CREACT 表示:“索尼 CMOS 传感器解决了雨天带来的夜间照明调暗和视觉模糊的挑战。前后广角摄像头具有 120 度的视野容量。Vision 180 凭借其 120 度视角摄像头和倾斜 15 度后视摄像头可以更好地掌握整体道路情况。”

  根据 CREACT 的说法,这种独特的设备可以通过卡扣或 GoPro 配件安装在许多全罩或 3/4 罩式摩托车头盔中(无需额外的电线或重大修改)。根据个人骑行习惯调整系统后,用户可以在上述三个主要功能之间循环。

  此外,Vision 180 具有内置 WiFi 和蓝牙功能,可连接到智能手机设备,因此用户可以在骑行时听音乐和接听电话。该设备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大约 3.5 小时,因此不必担心电池在骑行过程中耗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