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游戏工作室 Fallen Planet 获 50 万英镑种子轮融资

2023-03-17 14:28:50   来源:新浪VR

  近日,英国 VR 游戏开发商 Fallen Planet 宣布已从 Creative Growth Finance 基金获得 50 万英镑的种子轮融资。

  据悉,Fallen Planet 是一家成立于 2013 年的 VR 游戏工作室,曾开发恐怖 VR 游戏《AFFECTED:The Manor》,该作支持 Quest、Rift、Vive、PSVR 和 Gear VR 等主流 VR 平台。

  Fallen Planet 表示,今年将推出续作《AFFECTED:The Asylum》,将包括多人游戏功能,为这个已经引人入胜的游戏叙事的玩家带来附加值和乐趣。

  Fallen Planet 首席执行官 Alex Moretti 表示:“我们很高兴获得 Creative Growth Finance 的投资,使我们能够扩展我们的原创 IP,为全球玩家提供更出色的 VR 游戏体验。这项投资将支持我们继续在该领域进行创新,并努力站在 VR 游戏市场的最前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