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 River Analytics 获 SBIR 拨款,为 NIEHS 创建 VR 危险废料培训模块

2023-03-17 13:57:19   来源:新浪VR

  智能系统解决方案开发商 Charles River Analytics 最近宣布,它已获得美国国家环境卫生科学研究所(NIEHS)的额外小企业创新研究(SBIR)资助,用于创建 VR 模块,以加强危险材料操作和应急响应(HAZWOPER)的培训。

  Charles River 表示,在成功获得第一阶段和 COVID-19 补充拨款后,继续构建 VR 内容,以弥补课堂学习和实地练习之间的差距。

  这一最新拨款旨在为消防员、应急响应人员以及环境和工业工人创建培训模块,他们都可能遇到危险材料。接触这些材料会带来健康和安全风险,例如化学灼伤、疾病、火灾和爆炸。

  需要参加 HAZWOPER 培训的员工将首先参加带有幻灯片演示的课堂讲座,然后进行现场培训练习。根据 Charles River 的说法,如果课堂课程不引人入胜或不全面,学生可能会对现场训练演习准备不足,浪费宝贵的资源,包括培训师的时间和设备。此外,学生在获得认证后可能不会保留信息,这可能会在以后遇到危险环境时将自己和他人置于危险之中。

  为了加强 HAZWOPER 培训并使其尽可能吸引人和有效,Charles River 正在创建一个“沉浸式模块化准备智能辅导器(IMPRINT)”。该培训系统包括 VR 模块,学生可以在其中练习在危险情况下采取的步骤。

  Charles River 指出,其软件工程师正在通过马萨诸塞大学洛厄尔分校和波士顿消防局与新英格兰联盟健康与安全培训中心合作,设计与现有课程内容相匹配的三维场景。

  Charles River 软件工程师、XR 开发负责人、IMPRINT 工作的联合首席研究员 Dan Duggan 表示:“我们正在为培训人员提供他们需要的工具,教人们如何安全地完成工作,让我们的社会在紧急情况下保持运转。”

  Charles River 团队在之前的 SBIR 阶段证明了这一概念,并与主要合作伙伴建立了关系。在第二阶段,该公司的 XR 团队正在使用 Meta Quest 2 VR 头显构建沉浸式桌面模拟,并正在创建叙事、绘制地图、选择 3D 资产并开发游戏机制,以补充现有的课程材料并匹配 HAZWOPER 培训目标。示例培训场景包括一个 3D 场景,在该场景中,学员必须确定当他们遇到一个带电的水坑时该怎么做。

  学员可以使用 IMPRINT 在安全、受控的虚拟环境中应用复杂危险的程序。VR 案例研究库将取代标准纸张和基于 PowerPoint 场景的活动,IMPRINT 的沉浸式桌面模拟将有助于更好地为学员的评估和对现实世界安全隐患的反应做好准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