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城市建造游戏《Little Cities》推出 Little Citizens 更新

2023-03-17 13:23:48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城市建造游戏《Little Cities》发布了一个新的免费更新“Little Citizens”,为玩家建设的城市引入了一系列小居民。

  Little Citizens 现已在 Meta Quest 头显上推出,承诺通过与小居民一起居住来为城市增添更多生机。体育馆和公园等便利设施现在将不再布满灰尘,而是各种各样希望充分利用新家的市民。伴随着城市规模的扩大,游戏里面的人口数量也会出现相应的增长,甚至可以通过挥手向市民们问好。

  Purple Yonder 联合创始人 James Howard 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 Little Citizen 加入游戏,为《Little Cities》带来真正改变游戏规则的喧嚣感。我们一直在努力满足这个受欢迎的社区的要求,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我们出色的玩家社区发现他们新的小群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